close
店家資料

魚人島故事冰 中正店

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64號  06-927-2000



這是我第一天下午後來去吃的冰店~

是比較有店面的一家~

後來發現這家的分店也不少 我自己也忘記是哪家分店~

如果照片可以知道是哪家店的 有錯的話請幫我指正~



櫃檯



牆壁都是澎湖的黑白照 好像是某個攝影師特別去拍的 好像~



這次點了綜合豆花~

本來想點綜合冰 後來想想還是改點這個~

不過這家就有在菜單上標明食材 所以我就很簡單的請他們去掉一些~

所以剩下好像就是豆花 綠豆 蓮子 芋圓等等...

豆花有點類似路邊攤阿伯會用湯杓挖的不規則~

而黑糖則有點過甜~

雖然東西有點待加強 不過店裡會做愛心~

沒記錯好像是幫助澎湖偏遠地區的學校的餐費~

這點我覺得還是可以給些鼓勵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