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店家資料

北新橋牛雜湯

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號  06-9270549 



這次介紹的這家店 在澎湖可以說是名店中的名店 有機會翻閱介紹澎湖在地美食的書籍 大部分都會介紹到這家~

就連之前電視節目的"大學生了沒" 有一個背包客單元 也有來這家採訪~

我也不是第一次來吃 之前也有介紹過 只是隱藏在某次遊記裡面~

澎湖有一個叫做"文康社區"的早餐街 並不難找 就在國軍英雄館旁邊的巷子~

(啥 問我國軍英雄在哪?自己看地圖吧 絕對不是西門町那家)

既然叫做早餐街 顧名思義就是一堆賣早餐的 大約6點多就可以準備去排隊 大約不到中午就沒了~

除了這家 還有另外一家叫做"香亭土魠魚羹"的 可惜這次後來還是沒去吃(上次有去)



人潮真的有點小多 不過我去的那天還不是最多人的~



首先是這個韭菜包 這家的東西 只有一個字形容 大 真的都很大~



斷面秀



這是冰豆漿 其實沒有多特別的冰豆漿



一定要添加的辣椒醬油~

跟一般常看到的辣椒醬不一樣 這邊是把切碎的辣椒末拌在醬油裡~

味道還挺辣的 可以沾什麼 嗯...包子啦 煎餃啦都可以 豆漿我是不建議 除非你想要拉肚子~



就是這個辣椒醬油~



雖然只有三個的煎餃 但是份量比平常台灣看到的煎餃都大塊頭~



內餡 不過澎湖的煎餃偏油~



肉包 忘了拍斷面秀~



既然是賣牛雜湯的 當然一定要點牛雜湯來吃囉~

這個當早餐 不要懷疑 這個就是澎湖人會吃的早餐~

可不要中午再來喔 到時候可是會看著打烊的店面哭泣~

不過要先說好 這家店的價錢是越來越貴~

如果你是看到"沿著菊島去旅行"介紹的一碗70元~

那請更新你的資料 大碗100元 小碗80元~

這也是我2010年夏天去的價錢 下次去多少錢 我也不知道~



不過這家的牛雜湯貴雖貴 味道還是跟上次一樣好吃~



牛肚



還有其他一堆叫不出名字的牛內臟~

雖然說是當早餐 但是湯頭是還蠻清淡的 也沒有太過沒味道~

假如沒記錯 好像是某個搬到澎湖去住的阿陸仔老闆 因為太思念家鄉的味道~

所以開始在這邊賣起牛雜湯 結果就出名起來~

不過這邊雖然味道滿分 服務上...我只能用"有個性"來形容~

尤其是外場服務的某位半長髮的女生~

如果是在台灣碰到這樣的服務 我可能會用態度不佳來說~

這次因為是去玩 所以就不想計較太多~

或許是人太多太忙 或許是太早起床有起床氣 也有可能是每個月的好朋友來訪...

只是 也不該把東西用摔的給客人吧~

記得我還沒找到位子去點餐~

一般通常都會先記住客人 然後把餐點送過去~

這位小姑娘"不行 你一定要去寫好座位號碼才可以"

後來才知道台灣那種"顧客至上"的習慣 這邊是不管用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